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48週年校慶運動會創意進場-結合生命教育、性別平等議題、健康促進、災害防救、環境教育、霸凌防制、生涯發展…,共10個主題





本次一年級融合了各項主題,一年級級生命教育、性別平等議題、健康促進、災害防救、環境教育、霸凌防制、生涯發展…,共10個主題。二年級自由發揮,創意無限。




二年級創意進場



今年創意進場的精彩,在校長、會長及與會來賓面前,展現了日中學生的創造力。另外加上體育團隊打破班級建制,顯現專長特色;愛心志工「我們這一家」做最後的壓軸,將進場的ENDING帶入最高潮。而社區好伙伴:致用高中神采奕奕的儀隊表演及龍德家商的青春活力競技啦啦隊 一同參與了日中校慶盛會,讓同學們熱情沸騰,打開眼界。最後,當然要感謝所有老師們的費心指導、同學們認真準備及本次活動臺前幕後辛苦準備的所有人。為了校慶,這一陣子,大家都費心了,但我們也為彼此留下最美麗的成長經驗與回憶。


一年級創意進場


體育班及愛心志工創意進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