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20171229校園跨年勵志暨社團成果、創客分享活動


2017年尾聲,2018即將來到之際,鋼鐵人、雷神槌、光劍出現在日南國中的校園裡,與師生一起跨年,除進行跨年勵志活動外,並呈現了校園多元社團發展的成果。鋼鐵人由校長舒富男擔綱演出,除期勉同學,一元復始,卓越精進外,更象徵學校近年來對於STEM教育的重視,積極推動創意機器人及程式課程。除此,師生們則拿著創客課程製作的道具與童軍團、流行舞蹈社同學採唱跳方式邁向學校希望大道的紅地毯,帶領同學以創客精神、迎接多元學習的2018年。


相簿寫真https://goo.gl/pvMtHR




日南國中家長會和校友會現場提供裝有代表「一元復始,邁向成功。」的創校五十年特製紅包五百個,給每位來參加跨年活動的同學,也祝福未來參加會考的國三考生們,都能考取心中理想志願,馬到成功。


由2017邁向2018



這次的跨年設計意義非凡,現在的工業已走向工業4.0,學校教育人才培育必須能夠與產界接軌,學校開設創客課程,透過創意從做中學,有助於未來環境需要能力的開發與培養。





學校在2018年將舉辦五十周年校慶,正號召校友回娘家,這樣的跨年方式很特別,可以讓校友們看到學弟妹們的創意能力和現代教育更務實的轉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