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20161102英語日

                                                                 105.11.02英語日
日中一年一度的Sports Day又到了,同學們都很期待,準備大顯身手,你參加了些什麼比賽?知道英文如何說嗎?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他們吧!

1.趣味競賽 fun races
2.短跑比賽 sprint races
3.接力賽 relay races
4.跳高 high jump
5.跳遠 long jump
6.立定跳遠 Standing jump
7.拔河 tug of war
試試看,這三句話會說嗎?(有獎品喔)
1.我期待學校運動會的到來。
I’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coming of our_____________.
2.我要參加跳高比賽。I’ll take part in the ____________.
3.我們班贏得接力賽冠軍。Our class won first prize in the_____________.

奧林匹克運動會 (Olympic Games):
最早起源於古希臘,因為舉辦地在奧林匹亞而得名;但隨著古希臘的沒落,奧運停辦了近1,500年,直到19世紀末由法國的顧拜旦男爵創立了有真正奧運精神的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從此,自1896年開始每4年舉辦一次,只有在兩次世界大戰期間中斷過3次)。奧林匹克運動會現在已經成為了全世界和平與友誼的象徵。
世界運動會 (簡稱世運或世運會)
  是一個國際性的體育競賽盛會,1981年於美國加州聖克拉拉首次舉辦,之後每四年舉行一次,競賽項目以非奧運會項目為主,由國際世界運動會協會舉辦,於每屆奧運一年後舉行。與奧運會分夏季和冬季不同,世界運動會沒有冬季項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