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2017廣州速降邀請賽


一場在廣州舉辦超越自我登山車國際邀請賽,恭喜日中的啟榮、啟源擊敗世界4百多位來自法、美、加、巴西、中等國選手奪得第三名、第五名,恭喜!謝謝江思翰教練的培育,短短半年的時間突破再突破,國中生一樣登上國際舞台,看到現場一堆摔車的鏡頭,不得佩服這對兄弟,幾乎都能安然通關,當地電視台也來採訪,臺灣之光當之無愧!寶貴的經驗下更結交了許多的國際友人,繼續向世界邁進吧!








江斯翰教練賽事後記

這次廣州比賽隨著天氣變化難度大幅增加,兩兄弟冷靜的思考穩定的發揮展現超水準實力,接觸登山車訓練不到半年,甚至在台灣只有四場的登山車比賽經驗,況且第一次碰到雨戰豪無畏懼,也一下子就吸引到眾人的目光也引來當地電視台採訪,因為當天路況超滑,在啓榮出發之前沒有一位選手能安全過關,幾乎全部摔車,啓榮是全場第一位完成後段困難路段的選手,而啟源雖然在終點前50米發生轉倒,但起身跑向終點時成績應該還是冠軍的,可惜的是啟源牽車跑向終點時,誤判終點線位置,提前半個輪子就停下來以為到終點了,當聽到提醒後才又趕緊推過終點,此時已經耽誤了好幾秒,最終啟源以0.3秒成績退居第二,(由於這次是採取國際賽事相同的電子計時紅外線感應,所以地上不會有終點線,賽前有做提醒,但兩人因不習慣才會發生此囧境)但這就是經驗,也是為什麼要走出去的原因,雖然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兩人的臨場發揮都表現有佳,這次比賽除了他們報名的青年組,另外還有少年組,硬架組,公開組,菁英組,總報名人數將近400人,另外菁英組部分還邀請到來自法國,加拿大,美國,以及巴西的選手前來參賽,這次賽事兩兄弟可說是大開眼界,也結交到很多新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