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20170311萬眾騎bike單車健檢服務




由校長、學務主任及教練們帶著自行車機械社同學到大甲體育場,自發性地為媽祖文化節萬眾騎bike的民眾們免費做單車健檢,也是結合技藝教育的服務學習,透過“做中學”培養學生人際互動溝通的關鍵能力,亦是一種為公益付出的品德教育。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積極推動青年希望工程,促進產學合作向下扎根,日南國中配合青年希望工程,成立「BIKE機械社」,幫助學生多元學習;社團學生今(11)日參加第7屆「媽祖文化節—萬眾騎BIKE」活動,運用平日所學,到場協助車友單車健檢維修。
http://www.taichung.gov.tw/ct.asp?xItem=1799293&ctNode=24068&mp=1001D





中市教育局推青年希望工程 日南國中BIKE社 不只會騎單車也會維修-社會-HiNet新聞
【勁報新聞 張亞痕記者報導】


【自由時報新聞 李憲忠記者報導】

【中時新聞 陳淑娥記者報導】































大臺中新聞採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